201206111211448955118

 

男人看女人,首先注意到的是臉,再來是胸部。就算妳開心地穿著高跟鞋約會,男人也只會擔心「天啊~希望等等不要跟我說腳痛無法走路!──《Gay女王老實跟妳說:男人不明講,卻默默扣分的41個戀愛盲點》

小編相信,男人不明講,卻默默扣分的戀愛盲點中一定有這一項──頭髮毛躁的女人。因為頭髮毛躁,看起來就是肖婆嘛~

冬天到了,臉部保濕、身體保濕等等的字眼不斷在眼前飛來閃去,可是似乎很少聽到別人強調頭髮保濕的重要吼?今天小編要介紹的「可可巴油」這項 STEAMCREAM 成分就身兼皮膚保養以及頭髮保濕的強大功能喔!

可可巴油 (Jojoba Oil) 又被翻成荷荷巴油或霍霍巴油,是從一種名叫可可巴的沙漠植物萃取而成,非常滋潤、無任何味道、且油質輕滑,富含維生素D及蛋白質,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,預防皺紋及軟化皮膚,也非常適合用在頭髮的保濕

也因為 STEAMCREAM 有這項成分,才敢大聲的說我們的保濕乳霜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!冬天到了,妳是不是變成肖婆了呢?快來和 STEAMCREAM 小編一起保養頭髮吧!

 

保養頭髮有兩個小秘訣~

秘訣1. 要在頭髮微濕時使用護髮產品。
髮絲微濕時毛鱗片是打開的,此時使用護髮產品,營養素才能順利滋潤頭髮。吹乾後再使用滋潤效果會減半喔!

秘訣2. 保養頭髮時手勢由上往下,千萬不可隨意亂揉
既然追求的境界是柔順,保養頭髮時當然是要由上往下輕輕地將營養素按壓至髮絲中囉。 

 

接著來保養頭髮吧!

Step1. 首先先將頭髮水份輕輕按乾,在這邊要注意不要大力扭轉,只要將洗淨的頭髮用毛巾輕輕『按壓』即可。

Step2. 接著打開你的 STEAMCREAM ,挖取適量 (長髮可多一些) 平均搓在掌心上,用掌心的溫度溫熱 STEAMCREAM。

Step3. 將頭髮撥至同一邊,五指張開伸入髮絲,以按壓的方式將 STEAMCREAM 的保濕效果按進頭髮中。

Step4. 打開吹風機,由上往下用梳子邊梳順邊吹乾頭髮。千萬不可逆吹!頭髮會壞掉欸~

 

如此一來,柔柔亮亮的頭髮就大功告成囉!還帶有 STEAMCREAM 的薰衣草香味,立馬從肖婆變正妹!

 

--
Steamcream 摸小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EAMCREAM 頭髮保濕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amCream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